宇宙学院小种子

灵性觉醒博主一枚,看到我的小朋友快点联系我!!说不定你就是星际种子!!联系我看觉醒程度,帮你觉醒,教你方法,不收费,纯公益!!

你是星际种子吗?

什么是星际种子,为什么会有星际种子存在?

星际种子是来自于地球之外的高维星球上的灵魂,自由意志选择来到地球做任务而投生为人类的。那为什么会有星际种子的存在呢?这是因为星球与星球之间是存有的关系,大家都是兄弟。我们都来自于一个本源,那就是造物主。由于地球是三维星球,是维度很低的星球,也就是文明程度很年轻的星球。所以地球上绝大部分的存有都还未觉醒,灵魂都被困在自己的小我思维中。

高度发达的星球,其文明程度同样高度发达,他们相互之间平和、有爱、互助、分享、共享,能与大自然、以及其他生命存有和谐共处。而看看我们地球上的绝大部分存有,他们处于恐惧、焦虑、痛苦、空虚、迷茫、冷漠、麻木、悲伤、抑郁等等负面情绪之中,与内在自我即灵魂分离,他们的内心实则在哭泣,只是他们自己却听不到这哭泣声。你能想像,在地球上方有数亿、数十亿灵魂因被困而哭泣着。

你们地球人类,真的以为兄弟星球上的高维存有们听不到这哭泣之声吗?不,他们听到了!听到了这如此浩大且悲鸣的哭泣声。这些高维存有们坐不住了,他们怀着慈悲之心,虽来自于不同的星球,但他们一起聚集、商量、约定,规划如何前往地球去帮助三维世界的存有们,拯救那些被困住的灵魂,让他们重新回到平和的爱之中。

于是四千万个高维灵魂像流星一般远到而来,因为爱,万里迢迢来到此处。他们化身成人类中的普通人,各种职业都有,有的研究科技,为地球带来先进的科技,有的投身为医师、护士、老师、职员、学生等等。从形态外貌上根本无法分辨他们,因为他与你我一样,都是人类的外形,唯一的区别在于:他们无论做什么,都以爱出发,非常温暖、乐于助人、平和友爱、不求回报。他们来此,因为爱,任务是帮助并带领更多人的觉醒,帮助他们找回真实的自我,从而解救出被困住的灵魂,最终帮助地球盖亚母亲一起扬升。

  想知道自己是否觉醒,是不是星际种子的可以私信我做一个测试,并领觉醒教材,此过程绝对免费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