宇宙学院小种子

灵性觉醒博主一枚,看到我的小朋友快点联系我!!说不定你就是星际种子!!联系我看觉醒程度,帮你觉醒,教你方法,不收费,纯公益!!

你知道指导灵的存在吗?

你知道行为导师【高维度】的存在吗?

  

最近随着宇宙的加速和升级,宇宙为每个人都配备了行为导师,专门指导你的行为。你的行为导师与你形影不离,你可以把它们当作你的好朋友,好伙伴。

这个行为导师不是我们生活中能看到的老师!他是更高维度的存有,那他通过什么与你保持连接呢?如果你的直觉比较准【觉醒程度高】,那么他可以通过心灵感应与你建立连接。

如果没有觉醒,那么他可能会通过与你的身体感受建立连接【比如,突然觉得心慌,或者头晕,或者某个部位疼痛,再或者做什么事情不太顺利,此时,我们怎么办,静下心来,观察我们的内心真实想法】。

比如说做哪些事情会加分,那么它们会指导你做这些事情【做起来很快乐很顺利】。哪些事情会减分,那么它们会引导你避免做这些事【做起来感觉处处碰壁,心里难受】。

如果说以前从因到果会经历比较长的时间,那么现在就是非常快的显现。这样能够帮助人们意识到自身行为的问题所在,才能够有所改变。

你可能会发现,一旦做事动机不纯,那么这件事很可能不顺。甚至哪怕起心动念有一丝不正,都会很快显化出一场争吵。

如果你不了解行为导师的存在,可能会对此感到困扰,感觉处处受阻碍,处处碰壁。但行为导师并不是为了堵住你的路,让你寸步难行。相反,它们是为了让你调整起心动念,增强觉察,引导你向内看。

行为导师想引导你去思考,眼前这些阻碍和不顺,背后是什么原因导致的,是不是自己的内在不协调了,那么你可以怎么去调整自己。一旦你开始调整自己,那么行事就会顺很多,通过这样的方式,你就会渐渐意识到什么该做,什么不该做。而这也是人类意识提升的过程。

以下是给你的小建议:

如果你不确定要不要做某件事,那么就在行动之前,静心深呼吸,放松自己,然后去感受内在的直觉指引。如果这件事不适合你,那么就会有一些卡点出来。当你意识到有很多阻碍时,可以想想,这是不是在提醒你不要做这件事。

如果你说错话或者做错事,那么你会立刻有反应,这时候可以立即忏悔。错了一次,就要知道问题出在哪里,不要再错第二次。犯错不可怕,重要的是积累经验和智慧?

未来当你不断提升觉察度,你会有能力链接上自己的行为导师时,获得更清晰的直觉或指引。加油提升觉醒度吧,觉醒了,你会看见更广阔的世界!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